2037/09/15 (Tue) 置頂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裡是:::NEWS=8:::的裏站,
雖說是裏站,但他很光明!!
反正這只是アキ存放REPO的地方...
也方便大家看REPO的地方!!

REPO這東西很主觀,所以也請大家客觀看他。
這裡要回復也是可以^^...我都會看啦!!...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這是MC部分...歌曲REPO部分在下面那篇!!

MC…三天MC未免也太多!!
首場的時候,他們都是穿著那套紅的衣服的…然後大家都把紅色的外套給脫了!!
剩下一個人沒有脫…山下智久小朋友!!
小山就問P為什麼不脫…沒想到那小孩竟然跟大家說,會害羞!!
然後山下發現手越的白T上面寫著I❤MM,P就問手越「I love マジでマタドールじゃね?」
我要說山下智久為什麼這三場我都說他像小孩…
在MASSU開始在講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為什麼要講的內容時…內容是,昨天睡覺光著身體睡!!
然後發現手越也光著身體睡覺,兩個人起床很冷可事都沒感冒真的是太好了!!...全場安靜!!XD
這段的時候...山下小朋友開始不感興趣在旁邊跳舞!!自己跳起來…小小的在動!!
然後他們就發現山下智久小朋友已經開始不耐煩,進行自己的自由時間了XD太可愛…
之後又講到大包前一天晚上很優柔寡斷不知道要吃什麼…結果是通通都吃了!!超害…
亮之後就問大包點了那個東西有沒有付塔塔醬給他,因為亮也有點…他們是叫飯店服務!!
然後大包說有,亮說他的沒有付…所以他只好沾沙拉醬吃,沒想到吃完塔塔醬送來了!!
亮整個在那裡火大XDDDDDD
結果小山就要手越講話…這小孩都會進入一個神遊的狀態…沒想到小包是回他「なんすかー?」
這代表這小孩根本沒在聽,結果只問了他晚餐吃啥就結束話題了!!
小山&西給是跑去吃牛舌…可是小山竟然點了炒苦瓜還沒吃完…小山說因為他想吃!!
結果他們就叫小山說~~~自己點的要自己負責吃掉!!小山這兩天一直被念XD
大頭爸,他們說到這次很帥的片頭,然後就說是有人幫他們拍的…
我們這裡的飯都稀稀疏疏的說是大頭!!我當時真得很好奇他們怎麼知道…結果團照裡就有!
然後他們六子就說了是大頭爸,沒想到在仙台大頭爸竟然來了!!
是仙台耶…不是東京巨蛋耶!!
大頭爸來的MC很爆笑,他從後舞台出來,自己走到主舞台去!!
事情是這樣的,大頭爸在某天接到兒子的電話想請他拍東西…(大家都知道大頭爸愛拍)
然後大頭爸心想大概是要幫誰拍什麼結婚影片之類的!!(是誰要結婚啦!!)
大頭爸就答應了…自己的兒子委託耶!!
沒想到隔天又接到小山的mail說~明天還請多多指教!!
大頭爸又是一頭霧水…還搞不清楚狀況,基本上我想…是山下那小孩根本沒講清楚!!
然後在隔天事前討論的時候,大頭爸才知道…「原來是工作阿!」
事前討論的時候,大頭爸就跟他們說,你們應該要有衣個像隊長的人來跟我討論吧!!
結果是小山去跟大頭爸討論,沒想到小山一句話都沒說…(噴)
然後只說了他們想要拍攝拉斯維加斯的那種感覺…只是最後為什麼是雪梨?
然後問小包,小包說他想要拍成老爺爺那種白畫面的感覺…
大頭爸就說,NEWS這團的意見為免太散亂的一點…!!XDDDDD
NEWS說,他們其實也嚇到…通常他們在拍攝東西的時候,工作人員都會去事前看查…
這些工作大頭爸都自己做,而且大頭爸出現的時候還自己扛自己的器材來…
害我整個很佩服大頭爸…大頭爸爸還借機宣傳了一下1月的舞台劇!!
這六個說他們都要去看…大頭爸立刻吐槽錦戶亮絕對不會去XDDDDDDDDDDDD
亮說他有傳mail給大頭爸過,可是他都沒有回信…
問大頭爸有沒有換mail,大頭爸說…好像有換耶!!笑死大家…
然後扯到前一段時間大頭爸跟關八的hina去吃飯…hina問大頭最近在幹嘛!!
他說最近在幫NEWS拍攝演唱會要用的影片…
沒想到hina就說…「亮醬在NEWS看起來好像比較快樂耶!!」
亮超無辜傻眼的站在舞台上…這是什麼情況啦!!XDDDDDDDD
然後大頭爸下台之後整個MC內容都圍繞在大頭爸上面…被大頭爸詐欺的經驗!!(噴)
他們都說有跟大頭爸一起去吃飯的經驗,然後大頭爸要離開時都會跟他們說要在連絡…
還比了打電話的手勢,讓他們好開心…
結果大頭爸一走後…才發現,他們根本沒有大頭爸的電話!!是詐欺…(笑)
然後之後就是兩人下去換衣服,剩下四個你看我我看你要想之後怎麼辦的狀態…結束了首場MC!!

然後26一部的時候,藍澤醫生&吉川宗祐都有上身…宗祐上身真得很恐怖!!
只是在大家大叫的宗祐的時候他又突然變得很可愛…很欠扁!!
26日一部時,一開始說天氣好好…全場大叫~~耶!!!因為外面陰陰的…
然後大包整個嘴很甜的說…大家心裡都是晴天!!這什麼鬼啦…
他們這時候開始賣周邊…六人開始展示手上的戒指…都說自己有戴!!
然後問大家有沒有買…我跟NOZOMI很不要臉的舉手…有!!!!!!!!!!!!!!(根本還沒買XD)
他們有提到前一天去燒肉店吃燒肉…位置就大家亂坐亂坐…結果MASSU跟經紀人坐在一起!!
兩個人一桌可是有四人份的食物…之後他們叫追加也很莫名的都往他們那桌送!!
阿阿!!26日一部MC有一段很好笑的部分…P說他拍CB時有一個工作人員是MASSU的大飯…
然後P說他抓手的那張海報被工作人員用成MASSU的臉!!(噴)
小山還很過分的在旁邊說…這樣直升機會沉下去吧!!
不只有海報,連WU雜誌都是…MASSU的臉會出現在WU的各個地方…
然後MASSU還很介意的問了P…跟我適合嘛(海報!!)…P說…不適合!!(笑噴)
因為P突然提到認識亮10年多,亮都沒有改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用小叮噹來舉例NEWS裡面的角色!!
亮是很愛欺負人的胖虎,當然常被欺負的西給就是大雄,小包是靜香,大包是小叮噹…
講大包是小叮噹的時候他還摸肚子說裡面可以拿出很多東西喔!!XDDDD
然後小山是小夫…小山還學小夫的表情…然後說到P呢…P立刻說不用了不用了!!
結果亮不放過他的說.....................P是小叮鈴!!!(笑噴)
P參與話題到這裡好像就停了開始發呆…等MC進行到差不多的時候…
小山突然叫P「ぴーちゃん、ぴーちゃん~いく?いくよ」
然後P才整個回神…喔!!了一聲…全場開始笑!!
小山叫P「P醬」一整個太可愛…他叫他的語氣超像再叫小孩子!!
之後台上又剩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四個人…XDDDDDDD
今天的話題是專輯…問了手越專輯如何,他回答很喜歡喔!!
然後問他哪首歌…他說是FOREVER…然後亮&西給就說等等唱完哪首會唱!!
是在抱什麼料啦...以為大家都看過前一天就是了!!雖然我們是如此…
自己講出來之後就在台上那裡亂叫~~講出來了講出來了!!
這天有提到雪特急那首歌…是山下達郎幫他們寫的…嚇到大家!!
我也是那天才知道雪特急是山下達郎幫他們寫的…
26日1部我大概只記得這樣…其實有低調可是不想聽!!

26日2部…這部被他們搞到我完全只記得那段內容!!
不知道是不是這部他們講的內容太困難還是怎樣…我前面一大段都沒印象!!
不過我記得P很突然的做了今は的姿勢…應該是這裡吧!!!反正就是26日晚場…太可愛!!
就像DVD做得一樣…很突然的做起來!!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我只記得他們有講到在樂屋放包包事件…
大包就說在樂屋有六個沙發然後亮都會把他的包包放在期中得一個沙發上!!
亮很緊張的問難道剛剛他也是這樣放嘛…他整個很不自覺,所以自己也沒注意!!
還有炸豆腐事件…他們在樂屋裡面大家都有吃炸豆腐!!亮好像一直都沒有吃…
P則是說他覺得西給醬油整個加太多!!這樣很不健康…
手越祐也是NEWS裡面MC時間的神遊大王…26日晚場他幾乎都沒有講到話!!
然後歌迷就大喊叫手越講話…手越就對大家說…我有在說阿!!(你騙誰阿!)
小山他們就說…這傢伙在MC都不講話,在樂屋吵死了!!
然後就莫名的扯回剛剛炸豆腐的話題之後…錦戸亮就出現了勁爆發言!!
勁爆到我們狂看到底有沒有親子席…親子席大客滿阿!!又搞什麼鬼阿…
亮就突然說了邊看手越的那個也可以吃油豆腐!!(是這樣嗎?我不會翻譯啦!!)
反正就很突然的扯到了那個的話題…然後他們就停不下來了!!
大包就想到他有一次進澡堂就看到西給雙手插腰全身赤裸的站在那裡…
然後西給馬上來解釋是怎麼一回事…
他就說其實是他跟小包一起去洗澡…然後手越就全身刺裸的在做奇怪的事情!!
西給就學手越在那裡叫&擺動…然後就說手越的那個也在跟著搖晃!!這裡大家要瘋了…
手越整個笑到翻掉…應該是全場都笑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然後手越好像去廁所…西給就在那裡等他…等他出來之後要學他的樣子…
沒想到大包就在那裡看到了剛剛大包說看到的畫面!!
靜默很久的P就很突然的說…樂屋裡面都是鏡子,所以他們都會間接看到…
請他們之後不要這樣了!!!!!!!!(笑趴)
小山說他前一天晚上有做到跟手越有關的夢…大家問他是什麼夢…
他就說手越拿了跌很高的飲料走過來跟他說…小慶~我拿來了喔!!(這什麼鬼夢阿?)
之後有提到小包前一天晚上在跟FIVE的牧野&石垣在很認真的聊音樂的事情…
就說NEWS以後也想要走這種音樂之類的東西!!
然後突然提到剛剛炸豆腐的話題…手越就跟大家道歉他錯了!!
結果小山就說,不是你不對喔!是西給的錯….(噴)
小包就說…是西給的錯阿!!是西給…(爆)
西給很莫名其妙變成罪人….明明就是錦戸亮提起的好不好!!XDDDDDD
之後P&小山就下去準備SOLO…他們兩個下去我也開始進入了恍神階段!!
為一記得的就是小包有學山下達郎唱歌…大概就是這樣!!

這大概是這三場的MC…其實漏掉很多!!

雖然說這是仙台的REPO...但因為是我去看,所以也只有我看到的東西!!
我沒寫到的東西就大概是我沒看到又不然就是我忘光了...
叫一個老人家要記下三場的東西是不可能的事情,請大家用客觀的角度去看這篇REPO!!
不過雖然叫REPO...也是我們四個的仙台記錄吧!!


25日的早上八點多,我&NANA&NOZOMI三人從東京出發去仙台...
這次很高級,不是夜巴,是去色窗口畫好指定席的新幹線(笑)
因為是高檔新幹線,所以他只有兩站就到了仙台...10點40分就到達!!
到達仙台先去定好的旅館放行李,然後直接搭車出發去利府。
仙台的場地跟靜岡真的有得拼,又是一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荒郊野嶺!!
雖然它荒郊野嶺,但是他到坐滿只有7000人扣掉舞台剩六千人,比小巨蛋都還小!!

到了現場先去看周邊...四人瞬間有了在新宿外面看海報點台的感覺!
機於經濟窮困,我只買了山下智久除了海報以外的相關物品&手燈...
什麼戒指啦、髮式啦、手機吊飾啦...等東京場在來解決他。
開場前還先去找了天天媽媽...雖然短短的碰面但還是很開心(心)
還好天天媽媽的位置離我好近,又不然大概會找不到!!

首場是東區的14列,26日午場是西區的18列,26日晚場是東區的3列,都是STAND區。

舞台
這次的舞台是夜店風,根據NEWS他們自己說,
這次似乎想要走拉斯維加斯的感覺,場刊拍攝也是一樣。
舞台的配置是NEWS慣有的環繞舞台,
主舞台、中間舞台、後舞台、環場花道、STAND區小車、ARENA區小車。
主舞台上面有半顆沒升上來的大鑽石,開場是會升起來的!
沒升起來就是一個六角型平台!
舞台左右兩邊各寫了NEWS、RED BAR,
然後有四面小螢幕中間一面大螢幕,後舞台還有一面螢幕,
整個舞台的感覺只能用夜店CLUB來形容。

OPENING
在開場的時候,有那段著名PAPA幫他們拍的影片!
影片一開始六子的西裝特寫,然後場景拉到戶外,
六子拿著西裝外套從高級箱型車裏奔出來,在戸外奔跑!!
看到畫面第一個反應是...「這是RUSS-K??」
基本上那段影片嚇到我們大家,因為我很仔細看了後面的場景是哪裡…
想說如果發現那是哪裡的話至少可以去朝聖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立刻抓了友人問…「那裡是雪梨吧!!!!!」
因為我看到背景是…雪梨歌劇院!然後看了一些他們的街景…真的是國外的樣子!!
可是他們六子到現在都還沒說是在哪裡拍的…我真的懷疑是雪梨!!
因為這期12月號的MYOJO也是在國外的景的樣子…
是什麼時後飛出去的阿?比較好奇…錦戶亮哪來的分身?
六子奔到一個建築物前面,打開門進入之後變成六子特寫的畫面介紹六子...
亮→很帥氣的在戴戒指,然後又笑得很像喜憨兒一樣可愛!
小山→在那裏整理自己的領子&衣服,這傢伙是牛郎店紅牌吧他!
西給→對著鏡頭擠眉弄眼的,還很近的看鏡頭然後大笑。
手越→帥帥得出來之後,手上拿了兩個拉砲,一拉開笑的沒心沒肺的可愛。
大包→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P→畫面一出來除了尖叫還是尖叫,然後對著鏡頭比YA也是笑的可愛,就是SHOP照裏也有的閉眼笑(心)
最後是六子站一排,P在中間拿著裝著戒指的色盒子,是在對觀眾求婚嗎XDDDDDDDDDDDDDD
這段影片播完之後,就聽到P本物用MIC對大家講「おめでとう」,然後就開場了。

HAPPY BIRTHDAY
六子在鑽石裡唱的HAPPY BIRTHDAY出場,等整個升起來之後就是半顆(?)銀白色的大鑽石,
然後鑽石打開六人走出來排一排站在舞台樓梯上面唱歌...
六人穿著白色的西裝開場,真的是要來求婚的就是XDDDDDDDDDDD
全場一起wow wow wow yeah yeah的感覺好棒!!
26日晚場的亮破音,我們也很過分的大笑...而且看大銀幕...他們也笑了!!
錦戸亮也有這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鑽石走出來之後六子的順序應該是這樣...應該...小山→手越→亮→P→大包→西給

weeeek
這首歌開始之後全場開始大high,全場還是很齊心的跟P一起喊了いきます~yeah!!
然後六子開始到處亂跑...全場跑透透!!依舊是白色西裝...
穿白色西裝唱這首歌應該是前所未有!!第二首就開始蹦蹦跳跳...

ガンガンガンバッテ
我只能說這首歌的舞蹈太可愛!我們全場都跟著他們跳...雖然舞步很多,但是真得很可愛!!
山下智久跳起來好可愛...整個全場就像在帶動唱!!
這裡開始感覺很像嘉年華會的亂玩...歌曲一開始他們就叫我們大家要跟著跳舞!!
其實舞蹈動作有點快...但是看了三場到最後都真的會跟著跳了!!


SUMMER TIME
SUMMER TIME的時候他們到中間舞台唱歌,因為要一起跳舞!!
然後在大包唱OH YES的那裡的時候,P會超誇張的握拳下壓,可愛到爆炸。
這段我真得很想大喊...「もう冬だ!!!!!!!!」
在西給&小山的RAP部分,全場都很有默契很齊心的跟著喊後面的部分...
沒人教耶,到底是怎麼辦到全場這麼有默契??這是第一次在演唱會唱這首歌吧!!

挨拶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首場的福利很大!因為山下智久&錦戸亮一整個太可愛...
自我介紹的順序是之後開場順序...所以是這樣:西給→大包→小山→P→亮→小包
他們講完之後就會直接下舞台去換衣服...
西給首場一開場就說,後半請大家也要這麼HIGH...才第四首歌耶!!他是要去哪裡後半場...
大包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會學日本一個專門模仿織田裕二的的搞笑藝人,「増田貴久がー仙台にーきた!」
這藝人在日本很紅...所以大包在講的時候我們全場都知道他要幹嘛,所以都會跟他大喊きた~~!!
26日午場的時候小山也學他...可是小山很壞,他是說...「小山慶一郎がー仙台にー」
當我們要跟他一起大喊「きた!!」的時候,他很平常的說了「きました!」害我們差點內傷!!
為什麼說首場福利很大...因為P&亮...
P自我介紹的時候很突然的學了小包「山ピーです」還比動作!!
然後換到亮的時後亮也跟著學「亮ちゃんです。」
可是亮最後又在那裡亂發狠...他這場心情超好!!
換了小包他整個就傻眼,前面兩個老大是在惡整他就是!
首場的時候小包是邊講邊走回到主舞台才下去,但是在後面的場就改到小包講完直接從中間舞台下去...
而且後面的場小包都會代歌迷玩大喊遊戲,東邊一遍西邊一遍全場一遍!!
26日晚場歌迷之後還意外多叫了一次,小包嚇到還翻過來笑場&謝謝大家...明明他就該下台了XDDDD
26日晚場的自我介紹錦戸亮很三八的用很溫柔的聲音跟大家打招呼…很可愛!!

why
從這裡開始是這次CON的大重點...
六人的服裝換了,上身換成色的西裝外套,褲子是六人代表色的褲子,然後鮮紅的鞋子。
小包下台之後從主舞台升出一張撞球桌!!
大包開球之後演奏開始...大包&西給邊打撞球邊唱WHY的開始!!
然後他們兩個部分唱完換小山&P...在舞台的右邊唱第二段...右邊是酒吧!!
這段唱完之後四人在前面跳了一段舞蹈...換到最左邊站著亮,然後小包坐在白色沙發上面!!
亮在26日晚場的時候出了一點小MISS...小包有笑場,邊唱邊笑!!
這小孩笑RYO...他報應來的很快...因為之後某首歌他也出問題XD

バンビーナ
歌迷...果真喜歡這種色色的歌!當バンビーナ音樂一下的時候,全場大尖叫!!
而且這首歌的舞蹈也很好看,又扭又摸的XDDDDDDDDDDDDD
還一邊唱一邊移動到中間的圓舞台...當P念出那段台詞時,我們都要瘋掉了!

Say Hello
バンビーナ唱完之後情緒會轉很大的轉到這首,我聽到這首也嚇到,我超喜歡這首歌!!
這時圓型舞台會升起六張椅子&拐杖&六頂紳士帽...紳士帽上面都有綁他們代表色的緞帶!!
然後六人邊跳爵士舞邊唱這首歌...26日午場跳得滿亂的就是!!
這首歌雖然不難,但是要表演到很整齊是很難...因為椅子是圍一圈,
他們六個就圍著椅子、拿拐杖&帽子在表演!!
但是這段的感覺很棒,很有爵士風...

Party Time
這裡因為西給要去準備solo所以台上剩下五個人在唱,也是跑全場的玩!!
五個人有一段拍手交叉的舞步好可愛…RYO在第二天還戴著帽子跳!!
有段地方是P SOLO完自己的部分之後RYO要念一段詞…
在那段的時候RYO得特寫鏡頭都會很好笑的表情!!

西給SOLO...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曲名!!
鑽石是整顆的升起來,西給站在鑽石的最頂端表演…這小山應該辦不到!!
然後手拿著星星形狀的搖鈴…一邊唱一邊拍!!曲風很好聽…
整個曲風就是很活潑,而且一聽就覺得有西給得感覺…
26日午場的時候是大死角,西給的角度剛好被一個騰空的音響檔住…
一檔就是整個人,所以那段我們都在看螢幕!!

愛のマタドール
這是小包得SOLO…讓我驚豔了!!
小包在中間圓型舞台SOLO,一開場的音樂是很西班牙風的感覺!!
然後小包唱了「今夜だーけは…」整個曲風被改的很性感!!
開頭唱得方式很慵懶,感覺有點ero…這小孩真的想走這種風格!!
然後是邊跳舞邊唱歌,舞蹈很好看…整首都在跳舞!!
這首歌可以完全聽得出來小包的唱歌功力…不是開玩笑的害!!
服裝是色牛仔褲、襯衫、紅色西裝外套…
我首場聽到的時候就跟友人們說…我雞皮疙瘩起來了!!
整首感覺是紅與的搭配…

MASUPERMEN
大包的SOLO一向能打中我的心!!因為太可愛…
最開始是以美式漫畫的方法呈現!!
在大螢幕上開始出現慢畫內容…然後就大叫SUPERMEN!!
然後大包就跳了出來…大包彈跳立不是開玩笑的害!!
雖然是SUPERMEN…可是服裝是完全的柯南耶!!
白色襯衫藍色的外套&小領結…這不是柯南是什麼??
歌詞也一整個太微妙,很符合大包的風格…好多食物XDDDDD
而且最害的是大包的舞蹈…後空番之後做了一個單手倒立定竿!!
整首歌的舞蹈也是高難度的表現…但是跳得超好…大包舞蹈也不是開玩笑的害!!

I・ZA・NA・I・ZU・KI
大包的SOLO結束之後,P唱了這首歌出現在中間舞台,衣服也換了!!
是牛仔褲搭上紅色的背心…裡面還有一件色的無袖T!!
只有P是搭背心,其他人是外套,大包是大衣…都是紅色的!!
我很喜歡這首歌P一開始跳得那段舞蹈…
然後這段跟過去一樣大家在各個地方跳舞唱歌…西給做了他的定番不如親吻!!
26日的晚場亮在唱自己的部分的時候,雖然沒有那句詞…他也學了西給笑番大家!!
這首歌最後一段大家會往後舞台移動,26日晚場最後就是RYO在我面前跳最後面…
跳得很認真,我們整個驚呼好帥!!

希望~yell~
這首歌就跟過去一樣大家一起唱一起跳,然後慢慢的移動到中間圓型舞台!!

星をめざして
在中間舞台表演,在表演的時候天空中會飄下愛心形狀的紙飛機!!
紙飛機上面都硬了這次演唱會的主題名稱…
跟過去的灑紙片那些都不一樣,紙飛機是慢慢慢慢的飛下來的…
Ryo&大包他們在最後一場還在撿紙飛機丟給大家!!
我兩天都在stand區整個拿不到有點可惜….希望東京巨蛋可以再給我一個奇蹟!!

Easy come, Easy go
這首歌他們開始丟球球,而且又是繞整場的大玩…
首場的時後印象太深刻…西給看到我們的扇子,我跟他互看…
然後他把球直直的往我這裡丟來…結論是,加藤成亮你臂力未免也太輕!!
小山也是,小山很過分的看著我們丟到後面去…實在是有過份!!
不過丟球這裡都是一片歡樂…因為這首歌真得很歡樂!!

MC...因為太多,所以另外一篇MC!!

銀座ラプソディ
這首歌出來我有嚇到,一開始是P穿著灰色的西裝站在舞台的右邊,
然後一個人SOLO一整段的舞蹈,好棒好有魅力!!
之後音樂換掉不一樣的風格,小山從左邊出來穿著銀灰色的西裝…
小山的舞風跟LOVE ADDICITONE得感覺有點像…不過也是好有魅力!!
然後兩個人走到舞台中間開始了兩人合作的歌!!
歌很有昭和的曲風感…歌詞內容是在講女公關&男客人的悲傷愛情故事!!
P是唱女公關的部分,小山是唱男公關的部分…曲風很好聽,很成熟的味道!!
唱到一半兩人走到中間舞台還一邊對舞得跳過去…這首歌沒收錄一整個大可惜!!
希望下一張專輯還是單曲可以收一下…我求求你!!

アイアイ傘
小包&大包穿著全白的衣服出來,很微妙的…白色的褲子上面是「雪衣」
我們看到的反應是…會不會太熱?
這首歌我本來在想應該是會等到東京巨蛋兩人才出來唱…沒想到小場就唱了!!
兩人是站在主舞台沒升起的鑽石平台上面唱歌…一樣是天籟!!

真冬のナガレボシ
唱完愛愛傘之後,P&小山就在後舞台的地方穿著類似的衣服走了出來,
原來雪衣也可以成為舞台服…真的好熱!!P在首場的時候大忘詞,大家幫他唱…
而且P在首場的聲音並不是很好,一直是很沙啞的感覺…大概是之前感冒的關係!!
可是到了26日晚場整個就很棒,嗓子都開了…
P&小山走出來唱的時候…小包&大包就往花道移動,然後換西給&RYO的時候他們也在花道!!
六人就邊唱邊走到中間舞台…

SNOW EXPRESS
這首歌今年又唱了,很特別的是演唱會跟大家公佈…這首歌是山下達郎寫的!!
全場也嚇到…竟然可以請到山下達郎幫他們寫歌!!寫得好…
大家都好喜歡這首歌,音樂一下的時候是全場尖叫!!
因為也很喜歡這首的舞蹈,他們在唱歌的時候全場都會跟著跳這首的舞…
重點是穿著那套衣服唱真得很熱很累…六人揮汗如雨!!
這首歌是邊唱邊走回主舞台準備下一首歌…
在下一首歌開始之前六人就把外套脫掉剩下襯衫了!!很帥…XDDDD
不過我意外發現…脫掉之後剩下襯衫…很像台CON拍照的衣服耶!!尤其是山下智久…

FOREVER
這首歌大家是一人站在主舞台的定點唱歌!!而且還有使用MIC架…
這裡我都在看P啦!!因為我很喜歡看他穿襯衫…會不自覺一直看他!!
P唱這首歌的時候有一個習慣…他會把兩手插口袋的唱!!
這首歌的現場真得很好聽…不塊是我目前專輯最喜歡的歌!!

チェリッシュ
唱完FOREVER六人走到主舞台中間排一排唱珍惜…小山隔壁站亮…
所以我發現…小山都不敢去點亮的肩膀啦!!這他最愛玩了耶…
沒想到在最後一場的時候,亮自己去點了小山的肩膀!!
齁...怎麼可以這麼可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TEPPEN
這首是全場翻天了…因為…跑小車!!6人全跑…山下智久竟然給我負責STAND區!!
P負責東區大包負責西區…然後四子在樓下負責ARENA區!!
反正就是每一區都會有人在餵魚…
第一天的時候我真的會被他們下面四個嚇死,他們在那個高度彎下身體握手!!
STAND區本來就握的倒…可是ARENA區真的好危險…
第二天的時候就發現他們四個幾乎沒有握了,我想大概第一天結束有被工作人員念太危險!!
26日午場的時候我們做在西區很遠的18列…結果大包在經過我們那區的時候發現我們了!
又是跟上次在巨蛋一樣,他用手指著我們…我感動!!
P下小車之後還會翻過來一直跟歌迷說謝謝…大家看了都好感動!!
這小孩總是可以做到這麼多…

ordinary
很歡樂的TEPPEN之後,FIVE在演奏…通常到這樣的情境大概就知道要換感覺!!
著就是亮的SOLO…好好聽的SOLO!!
亮穿的白色的長袖T&牛仔褲出來,然後自己彈著吉他…曲風跟上次很不一樣!!
整首歌的詞曲都是他自己寫的…
螢幕是他的手寫字寫著歌名然後簽了錦戸亮…
然後沒有想到的事情是,整首歌的螢幕歌詞都是他自己寫的手寫字!!
很好看好有感覺…然後搭上螢幕畫面…這就是NEWS裡的錦戸亮風格!!
在整首歌的最後部分,是讓RYO自己彈著吉他結束…

Change the world
亮的solo結束之後進入了演唱會最後的一個環節,
他們穿著pacific那套開場的服裝!!這是唯一一套舊衣服…
這首歌會有一個定番,小包唱SOLO的部分之後換大包唱…然後慶要喊いくよ!
這段東京巨蛋的DVD裡面有吧…到鑽石CON變成…
小包在唱這裡的時候會自己倒在後舞台的地上,然後小山會跨坐上去!!
把手撐在小包的頭旁邊…很近很近很近…然後小包會把MIC給小山讓他喊那句!!
第一天看到都嚇死我了…沒想到是定番!!
在26一部的時候小山靠在大包的肩窩裡面唱歌…
然後26日的一部這首歌不知道在搞什麼…竟然讓我們看到這個畫面!!
26日的一部亮也是在後舞台的時候自己倒在地上唱歌…
然後P看到亮在地上…他就自己跨坐上去一付要去親他的樣子!!
我們看到整個大尖叫這是發生什麼事情…山下智久你為免太主動!!等等被錦戸亮給吃掉…
這首歌讓我們心臟都快停了!!
26日晚場小包出了一個很大的錯,就他自己的SOLO部分,接下換大包那段…
整段的拍子錯得很嚴重,錯到自己整個停掉…然後歌迷幫他唱!!
小山在小包旁邊用一個非常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小包…小包唱完那段立刻道歉!!
在之後經過大包的身邊的時候,還看到小包對大包比對不起的動作…

BEACH ANGEL
這首歌出來我還滿訝異的,因為很久沒聽他們唱了…
P在這首歌很可愛,他26日晚場的時候跑來我們這裡唱…然後帶大家揮手時…
他對ARENA區左右搖擺完之後翻過來看我們這裡…
然後自己就傻眼了,現在到底要恢哪一邊!!
結果他就看了我們大家揮哪裡之後才又根我們揮…還一付我了解的表情!!
一整個太可愛…這小孩一直在玩耶!!
然後這段整個也是全場跑得到處帶動唱…
之前有說很微妙的PARTY變成沖繩風格就是因為這首!!
因為這段有一個間奏我們都會跟著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結果變成「喔喔喔喔喔喔咿呀撒撒」
好像是P還是小山帶頭喊這段的…結果變成定番!!

FLY AGAIN歡樂的BAECH ANGEL之後就是進入了結尾…
之前我說過這首歌可能會拿來當演唱會的結尾…還真的是他!!
六人又是分開站在會場的六個地方…
P在後舞台,亮在圓舞台,小山&大包在西邊花道,手越&西給在東邊花道!!
然後六人第一段唱完之後慢慢的走回主舞台…
沒有六人一起謝詞(最近習慣搞這招??KT也沒有說)小山代表而已!!
然後他們走回鑽石的裡面結束了整場演唱會…
他們進去之後歌曲還是繼續演奏,大螢幕開始跑字幕…(我還沒看過這樣結尾的CON)
邊跑字幕邊出現大頭爸爸幫他們拍攝的花絮&他們彩排的花絮,
還有很像之前SUMMARY一樣把演唱會過程畫面用白畫面呈獻給大家看!!
我們都想應該是24那天拍好的…因為有舞台…!!
就在這樣的演奏下結束了演唱會…

安可
NEWS NIPPON
這首歌如果沒有出來,基本上我也沒發現他們沒有唱耶…到安可的時候才發現!!
然後這首歌就是丟簽名版的時間了…而且他們又開始跑小車到處餵魚!!
只是要來說一個太可愛的事情…又是山下智久!!
我眼裡的可愛只有他啦…真的太可愛耶!!那是5歲的山下智久…
他出來的時候跟大家一起喊1234567IT’S BIG NEWS的時候…
他全身亂甩然後剁腳還把簽名板丟地上不要了在喊這段耶!!
誰看過這麼可愛的山下智久阿…他到底怎麼了…一整個壞掉!!XDDDDD

Weeeek
安可又唱了一次weeeek,這首歌…我們要大哭…
我們在26日晚場位置太好,在第三列而已…P對著我們四個各看了一遍之後!!
對我們唱了一整段的weeeek然後丟飛吻…我想哭耶!!
然後26日晚場的時候,通常小車會來兩次而已…一次是p一次是安可的時候小山!!
結果亮很突然的在weeeek的時候站上我們這裡的小車…
所以我們這裡26日晚場總共跑過來三個哥哥!!也未免太好…

2次安可
因為是仙台千秋,所以又多了一次安可。聽說25日晚場似乎也只有一次安可…
我們在猜會唱什麼歌…因為要打歌,所以我說是生日快樂,果真沒錯!!XD
這裡出來的時候小山已經脫了…我要感謝小山慶一郎先生!!
因為他跟P走來我們後舞台這裡之後,他把P也脫了!!
就在我們前面他把山下智久給扒光了…
但是山下智久被扒光的同時,錦戸亮很突然的跳下ARENA區餵魚去了!!
哥哥們一整個玩得太瘋狂害我們時間去看其他三個耶…對不起他們!!


3次安可
他們六個在HB那首結束回到主舞台的時候,我只能說我們太齊心…
我們趁他們還沒有下台之前全場狂喊在一次!!
然後他們六個就很溫柔的對我們一人說了一次謝謝大家…
當小山要帶領六個人一起喊謝謝大家的時候,我們飯真的太齊心…
小山一喊「せ~の~」他們六個喊謝謝大家,我們飯超齊心的喊「再一次!!」
整個壓過他們六個人用MIC傳出來的聲音…
全場很不放棄的一直喊再一次再一次…六個人有點不知所措得你看我我看你!!
然後大概是收到監督說可以得通知吧…RYO很突然的用MIC小小聲的說「ONE MORE TIME」
一直重複著,我們聽到就一直跟著亮喊…亮自己停掉之後就笑得好開心!!
我們就一直喊喊喊…喊到最後P就說「好,我們知道了!這是只有仙台才有喔!是秘密…」
(SORRY,我說出來了…)
還把不知道跑去哪裡的FIVE給叫回來…他們應該再準備回家了!!
因為真的是很突然…結果就說要唱沒唱過的歌,然後就唱了裸足…又是全場跑好開心…
然後又玩起了沖繩的依壓撒撒…
就這樣…演唱會在一片歡樂之下結束了!!
這首歌過後沒有人再喊…大家都是心滿意足的回家!!我們也是…

兩天,三場盛宴…我樂此不疲!!謝謝他們給我們的盛宴…我看見成長之後的他們!!
NEWS…一直是我們得驕傲!!
感想我已經另外打了,所以就不在講感想了...只是要重複的聲明...REPO這種東西很主觀,所以請大家用客觀的角度去看主觀的REPO。仙台CON…我很開心!!
我們都在想等專輯出來之後曲目應該會做調整&改變吧…
尤其是東京&大阪兩大巨蛋內容應該跟地方會有點差別…而且畢竟還是要以專輯為主!!
NYDIA說,每次衝CON都可以寫下一整頁的血淚史…我倒是覺得寫也寫不完!!
這次的血淚史雖然很累卻也很滿足…我真得很滿足!!
第一天我承認我有被P影響到...但看他第二天沒事還自己消遣自己我就開心了!!
這次CON...看得出來感情又更好了...就這樣一路走下去吧!!

希望,下次…我還能去仙台吃牛舌…。

N★E★W★S NEWS WINTER PARTY DIAMOND 仙台曲順

01. Happy Birthday
02. weeeek
03. ガンガンガンバッテ
04. SUMMER TIME

挨拶

05. Why
06. バンビーナ
07. Say Hello
08. Party Time(加藤成亮換衣服,剩下5人唱)
09. 曲名...不明!!!(加藤成亮ソロ)
10. 愛のマタドール(手越祐也ソロ) 
11. MASUPERMAN(増田貴久ソロ)
12. I・ZA・NA・IZU・KI
13. 希望~Yell~
14. 星をめざして
15. EASY COME, EASY GO

MC

16. 銀座ラプソディ(小山ピー)
17. アイアイ傘(テゴマス)
18. 真冬のナガレボシ
19. SNOW EXPRESS
20. Forever
21. チェリッシュ
22. TEPPEN
23.  ordinary(錦戸亮ソロ)
24. Change the World
25. BEACH ANGEL
26. FLY AGAIN

アンコール

27. NEWSニッポン
28. weeeek

Wアンコール(只有26日二部才有)

29. Happy Birthday

3アンコール(只有26日二部才有)

30.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來更新...剛剛一個人去看了上田的個人演唱會!!
這次的位置再倒數第三排...因為場地很小也沒關係XD
雖然是倒數第三排,不過算偏中間的位置...很棒!!
快開場前瞄了一下照例的關係席...滿席狀態...結果上田演唱會關係息是在D區後面!!
我坐在C區的倒數第三排...快開場前10分鐘工作人員突然叫D區20&21列的人去19列坐!!
因為那兩列隔壁是副控室所以只有三個三個位置然後就被副控檔起來...
結果那四個人去19列坐之後...我後面突然站了兩個穿很輕便拿包包的男生!!很可疑...
然後D列的20列坐了一個穿著正式的人...等一開場,21列突然坐了一個「三宅健!!」
我嚇死...離我只有三個位置外加一個走道!!
本人,臉好小,好瘦,有點,色T,牛仔褲...
明明就是上田演唱會,但是三宅健離我比較近!!

第一次講話打招呼時間...上田問大家誰的聲音比較大?
是他的聲音比較大,還是我們的聲音比較大...
結論是他的聲音比較大,因為他有mic...一整個很驕傲!!
這段他一直繞著舞台走,我頭都昏了!!

到了介紹樂手時間,介紹吉他手一號...他想要學TAMORI的打招呼方式...
於是...
吉他手一號「こんばんは」
我們「こんばんは」
吉他手「今日晴れですね」
我們「そうですね!」
原本以為可以玩好久,這梗大家都會XDDDD
結果吉他手自己沒梗...就結束了...上田嚇到「ええ~~~」
上田說吉他手他是容易緊張派的人...每次開演前就一個人在後台緊張!!XD
然後介紹鼓手年紀最小的鼓手自己爆料明天生日...上田不知道!!
所以他也嚇到...因為明天休演,所以今天就講了...
全場大叫おめでとう!
介紹BASS手...他自我介紹完就結束...笑趴!!
然後上田就爆料今天是他在後台負責喊加油...結果他喊的超小聲!!
上田還學他那時候的樣子...好可愛!!
然後介紹上田最喜歡的masami...(噴)
上田說他跟masami很像...都是M的人!!
全場就「え~~~~~~~~???????」
結果上田就翻過來罵「うるせい!」笑噴!!
到了要介紹鋼琴手...上田就不要介紹XDDDD
鋼琴手很可憐在旁邊一直打PASS...
介紹之後上田就喊鋼琴手的名字他要翻過來燦爛微笑跟大家打招呼...
這個玩完之後,鋼琴手就突然說他要挑戰一個東西...我忘記了!!
只知道那挑戰的時候...上田很過分的背對大家也不理鋼琴手的盤腿坐在舞台上!!
masami是站在他的隔壁...
結果鋼琴手一表演玩,上田就很悶悶的對masami說...現在要怎麼辦?
一整個很尷尬的不想要理鋼琴手...就在這一陣爆笑下結束!!

今天的特技很順利...邊表演還笑的出來!!
大繩雖然已經聽朋友說過,不過自己現場看還是好恐怖!!

唱yanki的時候...還是肚子那首...我忘了哪首><
上田跟女舞者三人騎著他的mic架繞場!!
唱這幾首歌我都想說...舞台上沒男的阿!!一群美少女耶...XDDDD
而且唱yanki是綁衝天炮頭出來...唱完這首就要唱愛之華了...
於是他就綁著衝天炮唱愛之華結束!!這是什麼詭異又可愛的畫面啦...

安可的時候又是唱yanki...那首歌真的好可愛!!
上田還不小心打滑了一下...因為雪之華有噴水!!
地板都還是濕的...
然後謝謝大家的支持,這時候才介紹了三宅健...全場都嚇到!!
因為除了我們這一邊旁邊的人有看到,另外一邊跟我們旁邊一點的幾乎都看不到...
或者是說根本不知道有guest...我們這裡看到之後都沒叫出來!!

安可第二次,上田把所有的樂手&舞者叫出來...
然後說要一起跟大家說謝謝...女舞者大概沒搞清楚上田的意思...
可能以為他要自己跟大家說謝謝...他就要走回去了!!
上田立刻問他...你要去哪裡???XDDDDDDDDDDDDDDDD
之後他們就大家一起手牽手跟大家大喊謝謝大家...
其中一個女舞者戴著白色毛帽走在最後一個...
他要走下台的時候,上田突然抓住他的毛帽...把他的毛帽拉下來要跟他要!!
結果之後上田就很可愛的把毛帽戴在自己的頭上...
用很可愛的聲音跟大家說...謝謝大家。XDDDDD

就這樣結束的今天的演唱會!!以上。

我一直以來就喜歡上田的曲風,第一次喜歡上他的音樂是他的love in snow...
沒想到我會有機會可以現場聽到這首歌...還是有著三年前的感動!!
這樣的好音樂,我想上田會繼續下去...
可愛的上田,男人的上田,帥氣的上田,美到爆炸的上田,
SOLO CON讓我們看見更多的他...哪一天,我們家的誰也會辦一場吧!!
我期待兩顆包子的說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今天我很滿足,謝謝上田公主!!


| HOME | Next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8 :::NEWS=8:::裏站之鬼打牆REPO紀錄,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